我嫌弃你的偏向

【佐樱】信

书信格式的小短文

超短的

我已经一个月没碰过佐樱了

我太难了

ooc是我的,美好是他们的。




樱:

近来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亲爱的佐助:

一切都很好。佐良娜已经学会走路了,还会说话了。你知道吗,她会说的第一个词是爸爸哦,爸妈都愣住了,我也愣了呢,她居然不是先说妈妈!她很喜欢你呢。

鸣人昨天来了一趟,博人也来了,他也很大了呢,你下次回来的时候可以看看他们。

卡卡西老师送了一个小口罩给佐良娜,还给她看了你以前的照片,她笑的很开心呢。

她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和她说很快了。

在外面要小心一些,这里一切有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:

下个月可以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亲爱的佐助:

我们等着你呢,佐良娜昨天回来的时候哭了,她说别的小孩嘲笑她爸爸不在身边,我和她说,爸爸是世界上最棒的人——和七代目一样棒,不要在意别人怎么说,爸爸是为了守护人们的美好生活才离开的。

她笑了呢。

佐助,有时候我觉得,她就是我们俩的小天使呢。

幸好是你带给我了这些。

谢谢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:

我留头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老公:

佐良娜吓到了你就遮起来了啊~

看来终于有个人能镇得住你了,她已经开始想你了,我也想你了。

别留太长哦,不好剪,容易遮住视线。

鸣人家又多了一个向日葵,佐良娜今天问我,要不要生个弟弟妹妹和她玩。

你觉得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樱:

你会很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老公:

你还担心我啊,放心,我可是百豪持有者,身体素质不差的,肯定撑得住!

那你说,什么时候回来啊~

我们都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老公:

昨天晚上佐良娜发高烧了。

吓死我了。

我真的还没怎么照顾过生病的小孩子,她脸红红的一直不见好,哭的声嘶力竭,我心都要碎了,我真的好怕好怕啊佐助。

幸好后半夜她睡着了,烧也退了。

千万别担心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【并未寄出去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:

半月未来信,可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老公:

没什么大事,佐良娜上小学了,昨日刚去报道,她很乖呢。

她说她希望下一次,你能来送她。

她已经好久没看到你了呢。

她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樱:

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公:

你也说一些你身边的事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樱:

水之国,下日去风之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老公:

佐良娜看来真的很喜欢你呢。

她都快把我这个妈忘了,天天和我说起你呢。

你说你回来之后,我是不是多了一个情敌啊!

她很快就要考试了。

她问我你是不是上忍,我说你连中忍都不是。

七代目也不是中忍。

她还说我在逗她呢。

下次回来的时候要不要和他们一起去考个试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樱:

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:

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老公:

啊!

谢谢老公!你还记得啊!

只是这次过生日没有你呢。

佐良娜送了我一件衣服,上面绣有团扇。

你知道吗,我第一次穿有团扇的衣服的时候,差点哭了出来。

你是我年少最喜欢的人,现在也是。

下次和我一起穿团扇吧,我给你做一件。

(突然少女心泛滥你不要理我啊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
樱:

好。

谢谢你,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老公:

鸣人也看到你寄的信呢。

他问我你对我说过几句谢谢。

我也不记得了。

佐良娜问我你有没有和我说过什么情话。

想来好像没有呢。

不过对我而言,谢谢就是最好的情话。

下次回来的时候,戳戳我的额头吧。

我那么大一个宽额头,全给你戳。

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樱


樱:

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:

下日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

爸爸:

妈妈不在,她去前线支援了。

可能你一回来就是战争。

妈妈说她爱你,她想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良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樱:

我回来了。

你在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佐助

评论(24)
热度(2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哆啦盖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